有梦想的璇儿

又做了个可怕的梦
梦见嘴里的牙一碰就掉
掉到手上发现牙根都已经变成了粉末
心里恐慌又无奈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颗颗烂牙掉到手上

对掉牙一只心有余悸
一方面本身牙就不是很好
一方面从小受妈妈的影响
认为梦见牙齿脱落是有亲人去世
加上今年与家人爆发的矛盾
着实被这个梦深深的惊吓了
直到白头,还一直心有余悸

弟弟的事不了了之了
自从上次爸爸又微信了一堆之后
跟家人再也没有联系过
妈妈发过一条信息说别生气
我回“你们开心就好”
至今我也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日子
对于一个基本每天都会跟父母电话微信的人来说
似乎过了半辈子了

会担心父母心情不好导致身体不适
会忧伤父母也许认定我是个自私刻薄的孩子
会焦虑父母会跟所有亲戚说我各种坏话
会绝望,这骨肉亲情就这样散尽了?
把我当个人就这么难吗?

也许不久后弟弟结婚我不会收到请帖
也许不久后我生小小牛也不会有姥姥来照看
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父母不小心生病
我也不知道会有谁来通知我
我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何时何地何种场景

如果见面
即使见面
也只剩客套了吧

希望你们好好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