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璇儿

孕七月
身体状况很好,没有任何不适
只是锻炼强度之轻
让我都不好意思说练的哪个部位了

小店员今天生日请假,我代班一天

早上六点多醒来收拾了一下打算去健身
下楼发现牛奶奶不在家
因为牛爸要上班陪不了小牛多久
所以发消息跟牛爸说算了不去了
牛爸说“去吧!”
健身包理好又放下的我心里涌出一阵感激
回信说了句:谢谢你

老夫老妻平时很少会说谢谢
但是在心里充满感激的时候总想做点什么表达一下
明明今天要去店里代班
早上却执意想去锻炼
害得牛爸一边陪小牛一边加小班一边等奶奶
心里有点点愧疚和很多感激很多爱意

中午叫了很多外卖
叫牛爸来店里一起吃
恰好牛爸的同事刚刚点好快餐
于是带着自己的午饭过来陪我一起吃饭聊天

“今天七夕啊,晚上带你吃点好的!”
“晚上我在店里吃快餐就好啦!”
“那我在家里给你做点好的带过来吧!”
“哈哈哈!”
“我走啦,再去赚点钱!”
“嗯!”

做了一杯冰拿铁给满头大汗的牛爸

爱你的人总是想方设法对你好
千方百计的告诉你他有多么的爱你

嫁给你,三生有幸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