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璇儿

孕31周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大概半年多以前
牛哥哥百天照的儿童照相馆儿搞活动
去领礼物的时候被推销买了套餐
当时我拒绝说你们拍的太差了!
牛爸爸说反正俩孩儿总能用
得……

为了消耗已购商品,约了孕妇照
早上急急忙忙去健身房练完胸
带上老公和孩子跑去了照相馆儿
意料之中照相馆儿的孕妇衣服奇丑无比
而且只有一只手数得过来的款式可选
无奈之下选了黑白两件
消完毒穿上巨雷人

我跟化妆师说
你把我头发弄直直的贴到头皮上就行
化妆师丝毫不懂坚决的给弄成蓬松乡村风
换衣服后我又要求贴头皮露耳朵的油头
她依旧坚持给我烫蓬松并一定盖住耳朵
脾气和耐性忠于消失殆尽任其摆布

回家路上跟牛爸爸说
有一两张不错的就够了
丑的雷的就当老了之后回味年轻的笑话吧
毕竟作为家庭摄影师的我
难得有机会站到镜头前面

照相馆儿哎
真是去一次气一次的地方
还是回家好好抚摸我的相机

昨天看到一个惊悚的消息
一位剖腹产过的二胎妈妈六个多月子宫破裂
看着肚子上的大疤,吓得快哭了

不知道是因为来自娘家的寒心还是因为恐惧
怀牛二以来
总觉得自己分娩的时候就是离世的时候
而生活呢,也似乎没有什么放心不下的了
爸爸和弟弟肯定不会难过
本来我也是多余的人
会想妈妈,妈妈应该也会想我
牛爸爸一定能找一个比我好得多的老婆
也会把牛哥哥和牛弟弟照顾的很好
只是担心牛哥哥会想妈妈

还有一个多月
希望自己开开心心的
就像真的要结束了一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