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璇儿

很多情绪
却没有时间记录

前天早上妈妈来电话
还睡着的我看见之后蹭的坐了起来
盯着手机竟然不敢接
各种恐惧和担忧在脑子里来回展映
响了很久之后接了
对面只有熙熙攘攘的声音
心想,也许是不小心拨出了
如果不小心拨出是不是表示妈妈拨过我电话
想到这里心又疼了

十点多鼓起勇气躲到厕所给妈妈回了电话
做好了被劈头盖脸一顿骂的准备
妈妈喊了句:璇儿
眼泪便唰唰的流了下来
直到挂电话都没能停下来

通了一次话之后
心情似乎突然就阴转了晴
笑起来也像是在笑了
开心的想哭

过了一天
爸爸突然发来一条微信:你好

我的爸爸总是能准确无误的刺伤我
让我瞬间胸闷气短头晕脑胀四肢发抖
可是经过这些事我总算坚强了那么一点
不理睬
也是我能做到最大的抵抗了

不奢望爸爸对我还有哪怕一丝丝的在意
也不需要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