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璇儿

35W+
停止锻炼之后
主要工作变成了拍照和备考
空余时间学习心理学
为自己糟糕的家庭关系寻找原因
为自己不太健康的情绪寻找出口

胎动过分的激烈
右下腹经常会疼到哀嚎
上次B超检查不是很好
虽然医生说是因为姿势不对看不清楚
但是难免心情很不好

虽然怕疼也怕死
但是只要弟弟健健康康的
疼或死也无所谓了
倒是很介意如果我或者宝宝有一丝丝不好
爸爸会觉得“活该”

我早已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立场去揣摩父母
还记得生牛哥哥之前
妈妈电话说因为有事儿走不开
大概要迟一点来看我
话没说完我就在电话里泣不成声转而号啕大哭
像被抛弃
妈妈又来电话说
“我肯定来啊,你是我闺女啊!”
一颗提着的心啪哒就踏实的落下来了

可是现在
虽然心里仍旧很怕
可是却不想给父母添麻烦
怕妈妈请长假会不会丢了工作
也怕万一要准备弟弟结婚走不开
虽然我不知道婚礼的时间地点而且也不会收到通知

很怕妈妈不开心
但是又自我保护一般的把妈妈推开
怕受到伤害又怕伤害到家人



图:在人群熙攘的景区找宁静

评论(4)